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99 2019-06-02 21:11:43

学校各单位、各直属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周五),与6月8日(周六)、9日(周日)连休。

教学安排:

6月6日(周四)晚暂停授课。公共选修课顺延,其它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时间,提前报教务处备案。

6月7日(周五)暂停授课。其中,公共选修课程顺延一周,已安排的实训周课程由任课教师到教务处办理调课手续。

假期工作要求:

1. 请各单位做好自己的节前工作安排,并检查相关设施设备,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有序;

2. 请各单位负责人保持节假期间的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需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 请两校区教学楼值班室做好假期期间自习室开放与管理工作;

4. 请各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工作。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