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广东省"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中获奖

44 2018-09-11 16:12:30

5月26日-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多动朕器材智能服务平台”“磁耦和谐振中功率电动自行车无线充电设备”“基于聚已内酯改性的3D打印笔耗料的研究与推广”“蜂导”“酒管专业+矩新媒体双翼技能实现高端就业与创业”“科学素质教育教育体系的工程师-E逗游”“Easyservice”等7个项目获得银奖;“新一代金刚采水器”“‘痛经小管家’女生关爱项目”“高校屏奴脱屏计划”“5分钟快课”“广州市趣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副校长王玫瑰亲临现场指导我校参赛团队。

本届“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共有来自97所高校的1594个团队进入省赛,最终有44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创业学院、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