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22年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决赛开幕式

129 2022-12-22 15:2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42 号),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决定共同主办“2022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竞赛”。竞赛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智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直播时间:

2022年12月24日10:30—11:30

议程安排:

(1)奏唱国歌

(2)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秘书长曾继新致辞

(3)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芳致辞

(4)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二级巡视员蔡兵致辞

(5)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致辞

(6)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致欢迎辞

(7)智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辉致辞

(8)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全国区域业务负责人、总架构师李牧青致辞

(9)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10)裁判员代表宣誓

(11)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罗涛宣布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赛

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是《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的进一步升级,并完全满足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所涉及的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及职业技能要求,为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社会普及和推广增添了动力来源。

本次赛项通过对人机协同技术相关项目的开发、部署、测试等理论和实操核心知识技能的考核,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和技术能力的整体提升。

D4F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