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坤建出席信息技术学院全院大会

138 2021-04-21 07:37:46

4月20日,信息技术学院“同心同德,继续开创未来”主题大会在学校新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卢坤建应邀出席了信息技术学院大会。

会上,卢坤建总结了信息技术学院成立5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全校专业赋能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忠于学校、敢于战斗,感谢全体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卢坤建指出,信息技术学院未来的快速发展对学校极其重要。在实施“十四五”期间,他对全体教师共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往开来,立足现有的基础,发展好优秀团队的动能,发展好工业互联网优秀平台的势能,做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二要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利用自身的优势,把专业(群)建成全省乃至全国顶尖的专业(群);三要制定好工业互联网建设总目标,抓住发展机遇,对专业进行优化整合,细化其构建,实现我们跨越式的发展;四要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利用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平台,发展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为产业培训出优秀的人才;五要规划好清远学院本科专业布局,重点抓住数字化,要在本科专业建设上起到引领作用。最后,他期望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受到了校长的极大的鼓舞,信心百倍,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学院的期望,在“双高”建设的背景下,凝聚共识,踏实做事,乘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