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荣获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技能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234 2020-11-02 14:24:35

20201030日,“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7个赛项的国内赛决赛在武昌职业学院开幕。本次大赛进行了7个赛项,分别是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网站设计与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存证防伪应用、基于安卓和小程序的移动应用开发、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技能、网络安全、电子技术。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和领队、教练、裁判分别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4所院校1100人。

信息技术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了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技能赛项。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由潘子浩、许昊教师指导的信息管理18级田奕文、伦健新、温垲亮等3位学生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此赛项二等奖;另一支由陈君、潘子浩教师指导的信息管理18级张博雅、刘英、郑境丰等3位学生组成的团队获得此赛项三等奖。

据悉,2020第四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开发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工智能、数字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竞赛交流平台,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水平的未来技术技能和人文交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