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11人荣获得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一等奖并晋级国赛

143 2020-10-29 08:06:37

1026日,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传来喜讯,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电子类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软件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将获得国赛入围资格,因此国赛入围率达36.7%,远超大赛规程设定的10%国赛晋级比率。其中艾炎老师指导终端182邹旭名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张婵、李康泉、陈君老师指导软件192陈伟侠、黄剑豪、麦华若,通信192肖皓健,计算机192郑泽棉,软件193吴常俊获得C/C++程序设计C组一等奖;张婵、罗志聪、罗佳、张寺宁老师指导软件182刘一森、卢炜,软件195郑泽标,大数据191郑楚欣获得Java 软件开发C组一等奖,这11位同学获得1114日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2019年开始,蓝桥杯大赛属于我校一级丙等重点赛项。校学生发展中心、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工作,组织超过100名学生参加院内选拔赛,选拔出26名学生参加软件类比赛,4名学生参加电子类比赛,共有16名教师参与指导。

预祝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在全国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