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204 2018-05-06 19:09:15

广州动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创新基金专项支持的企业。公司具有优秀的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尤其在人机交互、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

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MMI三级认证,主要从事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开发、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与维修等,为教育、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视频监控管理总体解决方案。

恒拓开源(天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是国内第一家以开源技术进行企业服务的公司。目前主要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应用开发服务、系统运维服务、IT培训服务、软件测试服务;开发并经营考拉开发平台、运价魔方等开源技术产品,旗下运营着中国最大的开源社区——开源中国。

广东华际友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双软企业、广州市优秀软件企业。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三级证书、CMMI三级评估等资质。公司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IBMPartnerWorld行业网络计划高级成员资格、OraclePartnetNetwork金牌合作伙伴、2010年人才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金融行业提供商业智能、工作流、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软件外包以及技术培训等服务。

广州楚才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由一支年轻、有干劲、有实力的团队组成,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移动互联网产品定制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微信分销商城,移动APP开发,设计。

广州融智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的双软认定企业,公司获得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市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等政府的认可及支持,同时,广州融智亦是2010年度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诚信示范企业、广州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监事,是华南地区较具影响力的软件及信息服务行业企业。

广州合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投资咨询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

广州森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集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提供计算机系统解决方案及计算机产品分销业务的企业。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安防工程、IT外包服务四大部分。

广州网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门研发android安卓游戏等游戏的开发商,广州网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游戏开发类型包括等。

北京市软思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为客户提供维修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包括显示类及笔记本维修服务、消费电子产品服务(RMA 及 DOA 维修服务、上门维修服务)、数码IT产品服务、服务器及系统服务、企业及大客户服务业务。

广东奡风科技股分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通信设备零售;计算机零售;软件零售;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零售;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产品零售;计算机和辅助设备修理;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

广州博颖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信息系统规划、集成、实施的高科技IT企业,立足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面向国内各个产业和领域的客户。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企业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和业务系统定制研发。

广州小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多年为P&G、Mars、美赞臣、沃尔玛、电力设计院等知名品牌和企业服务经验的营销管理和技术开发人员的团队,立足于行业洞察,以软件研发为核心,依托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CMS、CRM、BPM、SHOP、BI等,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保障信息化建设服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广东拜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设备、物联网和软件平台开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12年至今,公司已连续5年领跑智能垃圾分类设备行业,被中船工业集团确定为该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同时也被中航环卫集团、北京环卫集团等确定为战略合作伙伴。按订单测算,2018年公司主要产品将投入到约100个新增社区,稳居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