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获得IASIC南部赛区决赛“优胜奖”

64 2018-10-26 16:27:37

2018年10月23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专业赛(IASIC)南部赛区及国际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开幕式上盛大举行。我院学子光电161班的方思浩、监理161班的陈赋明和光电171班的刘杰宇在专业教师王海燕、孟治国的指导下,组成的 “Seeklight”追光者团队,在IASIC南部赛区决赛中获得优胜奖。

IASIC作为半导体领域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项目最多的双创赛事,考评了智慧照明、5G通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材料等领域的200多个报名项目,选出了20个项目参加南部赛区决赛,比赛现场国内海外高手齐聚,是交锋更是交流,更为全球半导体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人员提供了优越的产业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