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教学团队

1179 2021-03-02 20:44:47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兼具技术与艺术特色,围绕迅速崛起的数字媒体产业开发好看有趣的数字媒体产品,培养素质综合、能力专长的高级技能人才。教学团队专任教师8人,企业兼职教师12人,其中团队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其余成员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结构相对年轻,团队气氛活跃,校企互动积极,适应方兴未艾的数字媒体产业发展。2016年麦可思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显示,本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在学校名列前茅。

教学团队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虚拟现实、Web应用开发,共主持科研项目省级以上5项,校级7项,发表科研项目15论文,获取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4项。教学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近三年来来共主持教改项目省级以上7项,校级12项,建设国家职业教育数字媒体专业群教学资源库课程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1门。团队在指导学生参赛和开展校企工作室,提供技术服务方面经验较为丰富,近三年在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等多项赛事获奖35项,同期师生团队共完成企业技术服务项目15项。

赖晶亮:硕士,讲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国家职业教育数字媒体专业群教学资源库课程负责人,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与开发、图像处理。

何升:硕士,副教授,专业带头人,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计算机应用/多媒体应用程序开发。

王康: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图像处理,VR/AR技术,游戏开发/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付磊: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Web App设计与开发。

唐彩虹: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数字图像处理/ Web前端技术。

曾凡涛: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Web应用开发/网络数据库技术、网站后台开发。

颜靖初: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UI界面设计/ UI界面设计、交互设计。

李洛:教授,研究方向与教学课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图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