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师生在信息通信类创新产品设计大赛包揽数奖

78 2018-09-11 16:43:35

上图:校长卢坤建为大赛开幕式致辞

上图:信息技术学院的获奖师生们

上图:与会的专家们参观南海校区

12月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信专指委2017年工作会议暨信息通信类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0多个院校、企业的专家和老师以及18支进入大赛决赛的参赛队伍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我校校长卢坤建也应邀出席并致辞,通信专指委主任孙青华作专指委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副主任蒋青泉解读了大赛要求,我校代表队刘跃鑫同学作为选手代表进行参赛宣誓。

11日下午,信息通信类创新产品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4个小时紧张的角逐和评审团的评审,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的两个项目包揽了多项大奖,其中《多动朕-体育器材智能化平台》荣获一等奖和全场唯一的“最具商业价值奖”,《物联网室内微环境监测与评价系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

12月12日上午,大会举办了“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教育界和优秀企业的代表,共同探讨创新人才的培养。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应邀出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通信专指委委员秦文胜以《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为主题,在论坛上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在近年来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的成功案例。

会议期间,全体专指委委员参观了我校南海校区,优美的校园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创新的教学环境、多功能的学生饭堂和富涵轻工特色的育人环境都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高度评价。(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