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典礼合照留念仪式

121 2020-12-17 20:13:41

微信图片_20210510211720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2020年12月15日下午14时,信息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典礼合照留念仪式,共由1300余名学子,20余个班级出席本次典礼,此次毕业专业有光电技术与应用、数字媒体与应用、软件技术、通信技术、智能终端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十个专业。

时光匆匆,迎来广轻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当初从五湖四海集聚在广轻这个大家庭,而如今,经过三年的学习积累沉淀,18届毕业学子们即将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去奔赴自己的人生,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穿上院士服,代表着新的人生的开始,笑容也定格在照片里。

信息学院在这里祝愿你们,如寒冬之阳,亦是初春之雨。

信息技术学院党团学易

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