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

125 2018-05-09 18:48:27

基于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寓教于研,我校与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成立了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中心设置在我校南海校区第四工业实训中心C505、C506,占地面积162平方米,按照“企业投入保障、学校技术负责、校企联合管理”的科研合作方式建立,中心紧密结合奥迪威超声传感技术和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产学研合作,从而促进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

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于2017年10月26日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了中心挂牌仪式,同时举行了签约仪式,我校与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3个超声波应用相关的应用研究项目。

“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具备的良好的组织架构,包括组织管理、教师团队与学生团队;制定了“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章程,以及“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项目运作流程。

“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了2017年年终总结会,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奥迪威领导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与提供建议,最后学院领导肯定了中心近3个月的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长远的发展愿景。

“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运作良好,目前,完成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项目1项,新增项目1项,在研项目3项。

“广轻-奥迪威传感应用研发中心”会不断拓宽和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争在3-5年将中心建成省级研发(工程)中心,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研发中心。让我们的科研成果、学生竞赛、人才培养质量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取得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