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获我校2018年度科研团队、科技成果培育、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立项7项

268 2018-07-03 12:02:58

我校2018年科研团队、科技成果培育与孵化、优秀青年基金及人文社科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有关通知的要求,经过资格审查及专家评审,上报主管院领导批准,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度科研团队、科技成果培育与孵化、优秀青年基金及人文社科项目的立项名单。其中丁向荣老师申报的《智能终端开发与应用》获得一般科研团队立项;彭选荣老师申报的《基于LoRa技术的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研究》、叶廷东老师申报的《工程结构健康监测与智能诊断的关键技术研究》、何升老师申报的《集成KNN-SVM算法的空间手势识别技术在VR系统中的研究与应用》获得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立项;赖金志老师申报的《FPGA功耗计算模型研究》、翟鸿雁老师申报的《WSN与RFID融合智能协同感知方法研究》、辛继胜老师申报的《基于AI的课堂教学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平台研究》获得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共7项,总资助经费17万元。